mini158 懶人包,王心如到底愛怎麼了,食品帝國

158於是放出了大話,表示要找黑道
跟記者說她和男友做愛時習慣在上面,因為她喜歡掌控的感覺,就如同她熱衷自拍一樣,從哪個角度拍、擺什麼樣的pose,都由她決定!
聽完Mini精彩的性愛經驗,感覺上她與男友的情感應該美滿,其實她也曾遭遇過重大挫折。「那時候我在一家夜店當公關,老闆要求必需跟客人social。
每次他來找我,看到我跟男客在打屁聊天,他就會不開心,跟我嘔氣,似乎對我很沒信心,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啊!更何況我是因為工作!」互信基礎逐漸流失,小倆口還常因此吵架,Mini一氣之下選擇走上分手一途。
「那時候整個人很沮喪,想說自已這麼信任他,可是他卻無法體諒我!」
「當時就想說隨便找個人陪也好。結果一個玩藥玩過頭,不是硬起來,就是做到一半軟掉;另一個則是那根大到不行,做起來一點都不舒服就算了,還得陪他撐個五、六個小時才肯停,每次都把我弄得又痛又累。」
就這樣Mini墮落了兩個月,終就還是抵抗不住對男友的思念,有天她約男友見面,邊流淚邊跟男友提出復合的請求,小倆口抱在一起痛哭之後,終於又重修舊好。

分手那段期間不擔心男友將兩人的自拍照PO上網嗎?Mini半開玩笑的回答記者:
「不會耶!應該是他比較會擔心」
後記:
向來習慣開閃燈自拍的Mini在拍照過程中,不斷提醒記者要打閃燈,因為她說沒打閃燈就沒拍照的feel,這個單純又執著的認知令我們哭笑不得。拍照結束後,享受一整個下午的快門聲與鎂光燈閃耀的Mini,露出愉悅的神情,邊穿衣服邊跟我們說:「今天晚上一定要跟男友來一下!」顯然這位看到鏡頭就容易high的美女,情慾開關已經不知不覺被啟動了。

該討論串在八卦版引發熱烈迴響,造成廣大鄉民討論,
導致158要求八卦版主刪文,但遭拒絕,158於是放出了大絕,表示要找黑道查IP找人刪文,更引起了鄉民的怒吼。


王心如「抄襲」藍又時創作 遭起訴並求刑6個月!
食品帝國
~轉載文章,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快處理~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1.猛甲海鮮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猛甲海鮮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