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吵架中,觀察對方的愛有多少;東港那個魚正當紅,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。

看一個人愛不愛你,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,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"。

當我看到這句話我便時時刻刻記著它。
嗯....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,對待彼此的方式跟個性有很大的關聯。
或許你的男朋友在平常並不十分細心體貼或是說些讓你開心的話。

或許你的男朋友很溫柔很體貼或是把你捧在手心疼。

我覺得那都無所謂。

因為在戀愛的時候,沒吵架的時候,大家都心情好,自然不會對對方太差。

但是吵架的時候就差很多了。

每個人都在氣頭上,都有股怒氣想爆發....都是一樣不滿。

可是,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去傷害妳的。

不管是動手打人或是口出惡言...都不是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會做的。

正在吵架或是生氣都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對方的藉口。

如果夠愛妳。就捨不得妳讓你受傷害.....不是嗎?

我曾經交過一個男朋友,歷時2年,外在條件很好,,平常對我更是呵護倍致。

專情的不得了,跟他的外表完全不符合.....我那時候覺得他是真的很愛我。

從來沒有人那麼體貼那麼溫柔,我以為自己真的遇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。

可是,只要一吵架,他就變了。

他只要一吵架,拼命掛我電話...罵我髒話...說我是賤貨或是三字經

當他第一次這樣罵我的時候,我整個人呆掉......覺得這是幻覺.....

後來和好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很不應該,一直道歉,我就心軟了.....

但是,後來吵架,他還是故態復萌....同樣的重複....。

我終於看清楚,這個人並不是真正的愛我。

不管他平常對我有多好,但是在生氣的時候任意的傷害我就足以證明。

他的人品有多麼低劣,多麼沒水準,多麼自私。

我對他,或許平常的時候淡淡的...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對他非常的在意。

所以就算在爭執,我也沒辦法罵下去,我不忍,也覺得不該。

我不該傷害一個我愛的人....

吵架該是一種溝通,不該以傷害為目的。

如果,現在你的身旁有一個人,是即使吵架也不會傷害妳的,願意讓著你的。

請好好珍惜。

東港華僑市場 那個魚正當紅
〔記者葉永騫/東港報導〕黑鮪魚季結束,現在吃不到黑鮪魚,不過到東港華僑市場可以吃到「那個魚」,由於肉質鮮嫩,鈣質又多,許多遊客到東港都會來一盤「那個魚」品嘗一下,別具風味。
東港除了黑鮪魚出名外,現在還有「那個魚」也相當知名,現在黑鮪魚已經過了產季,但是「那個魚」卻是當季的鮮貨,華僑市場不但買得到,而且還能當場鮮嚐。
東港區漁會表示,「那個魚」真正的學名叫「小鰭鎌齒魚」,是狗母科的魚類,最大可以成長到約七十公分、重約一台斤,市場上常見二、三十公分,外表長如小鰻魚,前半部無鱗,僅尾部或側線上有少許魚鱗,全身半透明,被列為下雜魚類,因魚販、消費者都叫不出魚的名字,交易時都用手比劃說要買「那個魚」,最後這種魚就被稱為「那個魚」。
小鰭鎌齒魚含水量高,肉質細嫩,烹煮後像果凍滑嫩,是東港特有的高鈣美食魚,近來打出名號後,華僑市場不但賣鮮貨,也有攤商料理,讓消費者不用動手就可吃到魚的美味。
華僑市場攤商張木銘表示,「那個魚」多是捕蝦時一併捕獲,一年四季皆有,鮮貨價格約一台斤六十元左右,冷藏只能夠維持兩天,最好鮮貨處理,料理後每盤約賣二百元,可以做成魚湯、油炸或煮麵,煮湯快火煮開後就得關火,由於「那個魚」的肉質鮮嫩,吃起來像果凍或豆腐,入口即化,骨頭很容易取出,而油炸時則是快炸起鍋,不能炸太久,趁熱吃比較脆,冷了以後肉質就會變軟,口感就沒有那麼好。


關於「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」這個梗是這樣的?古早以前(2002),有個叫「惠美梨」AV女優。
她原為李惠美的上海妹,去日本留學多年,最後在日本AV界作AV女優,傳聞拍了不少作品,有部【電話總機】拍的是又鹹又溼,而「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」即是當中經典對白。

綜觀日本AV界,除了本土的女優外,來自其他地方的女孩簡直寥寥可數。不知是日本人排外,抑或口味不合的關係,來自外國的女孩,總是難以在日本AV界分一杯羹。  
日本AV界第一個中國大陸女優是來自上海的惠美梨。原為李惠美的上海妹,去日本留學多年,後來為了200萬日元(約合12萬人民幣)一部的片酬而出賣靈魂,下海投身AV懷抱,還用了一個日本名字惠美梨在AV界發展,而且在2002年被評為日本最淫蕩AV女優。  
惠美梨,可算是日本AV界的一個異數:惠美梨的外形並不突出,但演出的作品卻很多。其賣點是在片中以一口清晰流利的中國普通話出場,尤其是用普通話叫床!讓聽慣了“哇哇啦啦”的日本人耳目一新,給對中國女人垂涎三尺的日本男人以很大的意淫空間。其中最變態的一部是扮做公司的OL一邊用標準的普通話打國際長途一邊與公司老闆ML。  
惠美梨能在競爭激烈的AV界立足,除了其來自中國上海的特殊身份背景外,還與惠美梨能很好地融入到日本社會中有很大關係。惠美梨從作為日本留學生開始,其生活作風行為舉止都非常日本化,如果她不講普通話,而是完全用流利的日語與人交談,別人根本不會想到她會是個中國上海妹。 「其實我在中國的時候,已經有不少人誤會我是日本女孩,跟我用日語打招呼,令我啼笑皆非。但是現時在日本發展,不少企畫卻喜歡標榜我的中國血統,要我穿起中式旗袍來拍攝。」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1.猛甲海鮮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猛甲海鮮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