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伍詠薇 台灣挑TEA之旅 三立新聞鼎泰豐員工 行動杯壺




關於伍詠薇   伍詠薇與練海棠結婚11年,是圈中恩愛夫婦模範,近日某週刊爆料伍詠薇愛人趁著老婆出遊上海,竟然同一個20多歲打扮較為保守的年輕女子貼身夜行兼浪漫燭光晚餐,更公然在餐檯上摸女子的手,關係甚為曖昧。伍詠薇面對這些親密圖也只能夠收起笑容勉強擠出「趁我不在香港」幾個字。但前天伍詠薇回應老公「偷食」緋聞時風騷地說:「結婚11年,他才第一次被偷影,這件事我看來就是老公與朋友晚飯被偷影了這樣簡單。大家不用為我擔心,我依然非常幸福。」
拒絕老公告知緋聞女身份
伍詠薇說結婚11年,夫妻間很尊重對方的私人空間,大家各自有朋友,她也有兩三個男性朋友是專陪她看鬼片的,因老公不敢看神怪的電影。在記者向她出示練海棠「偷食」、「斷正」的照片前,她還誤會自己被人偷影「拖仔」。她說:「我未考慮過他是偷食或斷正,並第一時間告訴他被人偷影了,toobad。當時他也擔心我誤會,要告訴我這女性朋友身份,但我拒絕知道她是誰。既然我尊重亦相信他,便沒需要瞭解女方的身份,這是我可以綁住男人的本事。夫妻之間心知肚明,我們也不需要向人交代或死撐。」
對於照片中出現兩人牽手,伍詠薇說:「若果一個已婚的男人,明目張膽跟女性朋友在大落地玻璃的地方晚飯時拖手,便擺明想離婚,所以我也問練生是否想跟我離婚?結果被他罵我神經病。他解釋與女性朋友沒有牽手,只是聊天時肢體動作有接觸。正如我看鬼片肉緊時,也會捏住男友人的手臂。」
伍姑娘笑言偷食報道令她唯一對丈夫不滿的,是他被人拍的照片有點失儀。雖然練海棠提議以後與女性朋友用膳也安排伍姑娘同行,但被她拒絕,認為沒必要。她也認為老公不需要因這事件要言行小心,因他們不是為傳媒而活的,以後會照常過日子。來源:金羊網-新快報。



 「台灣挑TEA」之旅,是交通部觀光局最近對外行銷的新主題,全台5條茶路之旅已對海外銷售近20團,400多位國際旅客陸續來台體驗;這幾條台灣人不可不知的茶道,豈可讓外國遊客專享,趁著秋高氣爽,咱們也來玩一遭!

台灣以「烏龍茶」與「紅茶」聞名,依茶葉產區規畫的5條「茶路」觀光路線,景致美麗清幽,搭配採茶、品茶、製茶DIY、地方特色料理及文化表演等體驗,讓茶鄉之旅更美妙。

5條路線包括南投日月潭紅茶、花蓮瑞穗蜜香紅茶、台北文山包種茶、嘉義阿里山高山茶及新竹東方美人茶。
以新竹峨眉東方美人茶為例,1日遊的建議玩方為新竹峨眉富興茶葉產銷班、徐耀良茶園認識東方美人茶,再變身採茶姑娘,手工採茶實習、晒茶、製茶解說、烘茶、茶點DIY等,順遊北埔老街。

日月潭紅茶之旅則建議玩2天,首日結合埔里花宴、單車環潭、台灣特色產品館及魚池鄉農會,隔日遊貓?山紅茶園步道、參觀茶業文化展示館及體驗製茶等。

5條茶路行程可至觀光局網站查詢:http://taiwan.net.tw。


總統馬英九前天出席就業博覽會,卻爆出鼎泰豐餐廳「真員工假錄取」,被三立新聞台質疑「拍馬屁」做假。國民黨立委邱毅上午指出,如果三立真的搞出假新聞,NCC就應該撤除三立的執照。

馬總統在1日應邀出席一場就業博覽會,當時鼎泰豐應媒體要求找了一位自家員工充當求職者,在馬英九與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抵達時,假扮前來求職填寫資料。當時馬、王都不知道這是安排好的,還為該求職者講好話,鼎泰豐業者也當場同意錄取。

未料,事後採訪記者薛文豪卻以獨家新聞處理,痛批鼎泰豐拍「馬」屁,還消遣馬英九當天成了臨時演員。這則新聞發酵後,薛文豪澄清沒有造假新聞,同時說「如果有媒體要求『做畫面』給拍,那不是我們,絕對不是三立。」

他還解釋說,當天一路跟在馬總統馬後面跑新聞,拍完「求職」畫面後,此時發現這位小姐卻往鼎泰豐攤子走,於是就叫攝影回來拍她,剛好看到這位「應徵者」在掛識別證,下午兩點又回過頭來拍那個求職者,所以才發現根本是鼎泰豐員工。

邱毅今天上午指出,這件事查起來並不難,因為既然是媒體要求鼎泰豐安排員工以便「拍畫面」,當天採訪的三立記者是否知情?如果三立明明知情卻又要「獨家」處理,那就有違新聞倫理,更何況報導假新聞也應該受到懲處,所以NCC要查清楚,若三立報假新聞就應該撤照。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傳播內容處處長何吉森昨天表示,本周內管處會以最快速度發函給三立,要求提出說明。NCC發言人陳正倉則說,NCC已經調出新聞錄影帶檢閱,連播出時間、秒數都查明,三立一定要提出說明。

根據目前各方說法,整起事件很可能是件大烏龍,因為鼎泰豐公關胡慧宜已經表示,當天的場景只是「很單純」的配合媒體要求,在場的記者都知道該名應徵者是鼎泰豐的員工。至於,遭指控安排求職戲碼的三立新聞也表示,自家記者是總統到了之後才擠進現場。因此,有可能在這一前一後,讓「逢馬必打」的三立記者以為發現「獨家」,讓不知情的馬英九和王如玄的都中彈。

~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快處理~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1.猛甲海鮮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猛甲海鮮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