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思考

逆向思考範例!

1、幹掉熊貓,我就是國寶!
2、別和我談理想,戒了!
3、跌倒了,爬起來再哭~~~
4、低調!才是最牛B的炫耀!!
5、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7、我能抵抗一切,除了誘惑……
8、老子不但有車,還是自行的……
9、點的是煙、抽的卻是寂寞……
10、不是你不笑,一笑粉就掉!
12、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!
14、活著的時候開心點,因為我們要死很久。
15、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OK?
16、我這人從不記仇,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。
19、我那麼喜歡你,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?
20、我又不是人民幣,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?
21、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,有多少是真的?!
22、問:你喜歡我哪一點?答: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!
23、執子之手,方知子醜,淚流滿面,子不走我走....待續
您覺得這篇文章(可複選)? 推薦好玩有趣
~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快處理~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1.猛甲海鮮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猛甲海鮮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