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自己

~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快處理~
認識自己
年少輕狂的我以及成家立業的我,有許多不同人生的經歷,造就社會各種人生百態,而你我不正是戲中的主角嗎?每個舞台,都有你我的演出,不管好與壞,那卻是我們必經的過程,如何面對不同劇本,演出活靈乍現的你,就必須認識自己!!
正所謂"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",在人生的舞台中,每個人都希望成為眾所聚焦的最佳男女主角,然而,有幾位真正了解自己?是父母期望下才去追求的事業?或是家族要求下的政治聯姻?這一切看似身不由己的際遇,在認識自己之後,或許有不一樣的結局,而不致抱憾終身。
您了解自己嗎?是溫良恭儉讓的溫紳,還是草莽個性的猛張飛呢?或是事事與人為善的好好先生?還是仗義執言的魏徵呢?當您認識自己的人格特質後,面對數不清的各方劇本,您也會發揮的淋漓盡緻,是隱或現,是忍或殺,自有分寸,如無唐太宗的英明及胸襟,如何有諫臣魏徵的存在?這齣千古不遇的君臣好戲,究竟是唐太宗認識自己,還是魏徵認識自己,諸位看倌自有分曉,毋待老夫贅言!!
人生本是充滿起伏的波浪,在低潮時沉潛進修,待來龍時一飛九天,如果時常追高買進,認賠殺出,縱有金山銀礦,也不夠您的揮霍,如何掌握時機,就從認識自己開始。
為了帝王霸業永續經營,古來宮廷向以不傳之絕學,讓君王充分了解自我及周邊人臣的特性,以達無人能及的龍御境界,這部不傳之絕學,歷經千古歲月的驗證,如今有幸一窺容貌,並已成為大企業用人的最高指導原則!!
您想要認識自己嗎?讓天機子運用這部不傳絕學作列位看倌認識自己的開始。
天機子 / 庚寅年初冬書作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1.猛甲海鮮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猛甲海鮮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